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凹凸乙女】他们看的见你(41)

★ooc预警,不喜勿入,玩梗致歉

★xxx你,oo你闺蜜——代指


Chapter.他们看的见你 41

——



接着你又点击了开始键。



“哦哦哦哦哦!!!来了来了自带BGM的男人!”你突然在一个画面暂停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流焱果然烫脚!”


吓的你闺蜜一哆嗦还有屏幕前看你的大赛成员。


“我一时竟然不知道羡慕谁。”你闺蜜看着画面说。


你接着说道:“羡慕安迷修可以抱到艾比,又羡慕艾比能被安迷修公主抱。”你说着说着就蹲在角落画圈圈。



艾比看着屏幕里开始画圈圈的你,说:“呜呜呜呜我的白马公主在羡慕我!”然后身边开心的像是撒花一样。


“老姐,还有下半句啊。”埃米这时看口了一句不合时宜的话,瞬间被艾比抱住脑袋,“唉!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衰仔!”作势就要和埃米争论。


安迷修在旁边摆手做调解,“不要吵起来啊,艾比小姐。”


艾比撇头看了他一眼,“哼,被xxx羡慕的人不要和我说说话。”接着去和自己弟弟争论了。


接着安迷修就愣在原地了。啊,这是嫉妒吧。一定是的,安迷修想道。不过能被羡慕你羡慕他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自带BGM的男人什么的,原谅他真的不理解。


“啧,安迷修。”雷狮站在不远处,轻声说话。很不爽啊,为什么他安迷修有的他不能有。下次逮住你要问个清楚。


金在那边和紫堂幻聊,怎么样出场才能有专属BGM。


凯莉好奇的听着他们金的话,格瑞安静的靠在大厅的建筑物上,闭目养神。


你:莫?我觉得金你出场自带金色传说~


嘉德罗斯就抱臂冷哼几声。


接着你闺蜜点击了开始。



“哈哈哈哈哈哈绝了,著名场面3D的安迷修留下了2D的眼泪。”你大笑着说道。双手拍着大腿,一副笑死人不偿命的样子。


你闺蜜则是开怀大笑,“很绝,太绝了,妥妥的名场面。”


“安哥失去梦想变成咸鱼!还是会哭泣的咸鱼~”你看着屏幕里的哭泣的安迷修图片说道。



“不过,抱抱安哥!安哥加油!要坚强!”然后又傻笑的说道。


安迷修默默红了脸颊,小声说:“谢谢小姐,在下一定会加油的。一定不辜负小姐的期待,也不辜负师傅的期待。”


他会向前,一路找到最终的答案。他是安迷修,也是最后的骑士。最后的希望,最终的希望,他一定会成功。


不过你接着点了开始之后就笑开了。直接笑到没形象。



喘不上气的说:“二愣子!我哈哈哈哈哈,两面懵逼。”太绝了,帕洛斯和他的冤种佩利,是兄弟就一起懵逼。


这时你闺蜜拿过鼠标,卡卡一顿截图,把之前的安迷修哭和这张图放在一起。


总结:“安迷修一个字,勇!太敢了,当着四个人的面子留下2D眼泪哈哈哈很绝。”你闺蜜也乐开了花。


“不得不说,大型社死现场好吧。”你笑笑说道。


有不少参赛者已经开始笑了,“大赛第五的安迷修,也有这一面啊。”


“感觉屏幕,感谢xxx感谢oo让我们看见了神奇的世界!”


“哈哈哈哈哈大赛前几的快乐日常!很绝很绝。”


安迷修石化,安迷修裂开,安迷修哭泣。


“小姐我……我真的没有啊。”安迷修语无伦次的辩解着,虽然他现在连说什么都不知道。


艾比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认命吧,安迷修。”


“你也有今天啊。”雷狮不屑的冷哼一声说着对安迷修的嘲讽。


安迷修立马来了精神准备回话,然后你说话了:“说实在的,大大的眼睛大大滴震惊!”



你闺蜜刚喝一口水直接给你干喷了,“噗。”


“咳咳。”帕洛斯咳嗽两声,“小姐给我的惊喜真大。”该说什么好呢,骗徒先生被吓到了,要补偿呢。


佩利倒是一点不关心,“安迷修的表情真有趣!哈哈哈!”无情嘲笑安迷修就这样。


“不过小家伙说的一点都不好,什么震惊我明明没有。”佩利吐槽。


你可不管,明明就有!略略略~


咔哒——


鼠标被你移动到了播放键上点下了开始。


画面开始滚动,这是他们的故事,你没有办法改变,那么就让你来带给他们片刻的宁静吧。


故事总有努力才能改变结局,你坚信他们的未来不会向你世界的故事一样发展,他们会好好的在一起,永不分离所有人都一样。


“woc!”你再次蹦了起来,“变脸啊!好帅!前一秒还在哭下一秒!酷~啊啊啊安哥永远滴神!”



安迷修脸红的说:“小姐我!”用手挠挠头,一脸不好意思的模样。


瞬间你的身体开始左右摇晃,“等下!喂!别摇我啊!”你快速扒拉住你闺蜜的肩膀,避免摔跤。


“呜呜呜,嘉德罗斯我就爬墙一秒!这个安迷修好帅!呜呜呜!好帅!”你闺蜜疯掉了,拉着你一起疯。


听到这话的你开始科普安迷修的一万条好。


“首先,骑士什么的就很浪漫好吧!一生挚爱仅你一人,比那什么花心海盗”你发现你突然嘴快了,干嘛说:“啊!我没有点名道姓啊,不要对号入座!”


雷狮咬咬后牙齿,“呵。”的笑了出来。这还没点名道姓,这已经指名道姓了。


“呵。”还有一个冷哼的就是嘉德罗斯了。


格瑞异常冷静,没有他很好,继续闭眼休息。


其他人:没有自己,真好。


安迷修的脸更红了。


然后你闺蜜捂住你的嘴,“求求你别讲了,我们看吧,祖宗!”上次她就是让你说,结果你说了三个小时,她真的听不下去了。


“这是发生过什么事情吗?”金不解的说。


这时大屏幕非常给力的摆出了你闺蜜的解释。


“xxx可真是喜欢安迷修啊。”凯莉咬牙。


紫堂幻抱着小斯巴达说:“是,是啊。”


安莉洁走了几步,在屏幕上看清楚了你的样子,“是很喜欢,但更偏向于崇拜。”


“唉?是吗。”金问了出来,安莉洁点点头。


原来是这样的吗?安迷修想,但是总比没有被说过喜欢的雷狮强。小姐还是在乎他的。他此生挚爱仅你一人。



没看一会儿你就又鸡叫出声,“邪魅一笑啊!我可以!非常可以!啊啊!安迷修安迷修!”


“我这辈子为安迷修痴,为安迷修狂,为安迷修框框撞大墙!”你疯了一样在喊。


差点被告扰民。


“这是他们看见我们的第几天了?”你突然问道。


你闺蜜抬手给你一个暴击,“还天,都一年多了。”


“得得得得!”你狂点头,“忘了嘛,问问。”


都一年啦,时间过的好快啊,认识他们那么久了。


丹尼尔默默站在显示屏前看着你,认识你一年多了,越来越可爱了,越来越让人喜欢了。喜欢你的人变多了,但他不会输。


观战团里,雷蛰喝着汽水,反正他不会输给雷狮。雷伊翘着二郎腿,一副势在必得。


啪的一下你按了电脑暂停键,迅速截图。



“原来帕洛斯真的有小肚子!”惊呼出声。


你感觉你身上凉飕飕的,低头一看你闺蜜把水喷你衣服上了。


“oo!”大叫。


她摆摆手,“抱歉抱歉,帕洛斯噗,小肚子噗。这就是连体衣和紧身衣吗?噗。”一边笑一边说。


你急忙跑去换衣服了。


回来就说:“肚肚帕!”你闺蜜喷了。


神特么肚肚帕!要不要那么离谱啊!


帕洛斯摊摊手,表示无奈。能怎么办呢?自己喜欢的女孩,宠着呗,不过见面了适当的小惊喜还是可以准备的。


准备好面对大型网恋翻车现象了吗?太裂开了。



——

肚肚帕为原创,禁止动用

评论(38)

热度(7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