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凹凸乙女】他们看的见你(38)

★ooc严重慎入,玩梗致歉

★xxx你,oo你闺蜜——代指


Chapter.38  他们看的见你

——



在你说完你比较馋女子组之后,你趁着所有人不注意,按下了视频播放。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拍洗头水广告”

“其实我是拒绝的”



“啥?”你突然出言疑惑,“这头发和帕洛斯有什么联系?”你停顿了一下接着说。


“难不成是,对于那些发胶用过量之后如何靠洗头水变的丝滑软顺?!不过这样的的话不应该让格瑞或者嘉德罗斯,还有安迷修来会更有效果吗?那发胶不知道用了多少的,Duang~Duang~的头发,一看就要很多洗发水。”



“我佩服你的脑洞。”你闺蜜捂住她的嘴,忍住不笑出来。


格瑞:……


嘉德罗斯:想打人。


安迷修:……不,小姐你不能有这种想法。


大厅的屏幕在一次快要接受到大罗神通棍的摧残,想要被压扁的话,不用惹到凹凸大赛里的大佬,只要站在屏幕下方,死亡几率蹭蹭蹭往上涨!


这是一众参赛者得出的结论,亲测有效。



“那个头发,Duang~”

“很黑,很亮,很柔”



“好的不用说了,我知道我为什么了。黑帕的头又黑又亮还Duang~Duang~”草,我有画面了。


“那是发胶用多之后的头发,拨一下弹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艹,别说了,我不行了,我现在脑海里面全是那个头发,Duang~的弹个不停。”你笑的毫无形象。


然后你闺蜜点了继续,于是你安静的跑过来接着看。



“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

“如果让你从新来过”



你右手一抬,四指握紧,大拇指向上一翘大喊一声:“干的漂亮。”


你闺蜜拿出手机看着你之前p的影流之帕,“这是个黑的,你P的是白的。”


“那就影流白帕影流黑帕吗?!或者影流拖把?”你思索了一下回道。


只是听见砰的一声,整个桌子震了一震,然后传来了你闺蜜的笑声,“噗~哈哈哈哈!绝了!影流之主——凹凸联名系列。”


“之影流的拖把,有黑白帕之分,不需998只需98,影流拖把带回家~还不心动吗?心动请点击下发链接,98带回家!”请叫我推销好手。


帕洛斯在另一边摊手,一脸无奈,却又悄悄将眼神看着屏幕里的你。


小姑娘可真会骗人啊,之前好像还说着要少说我呢~现在又说到我身上来了。


旁边的雷狮撇了眼帕洛斯,“啧,还没有海盗抢不过来的,你说是吧帕洛斯。”他挑眉瞥向帕洛斯。


“当然,雷狮老大。”他悄悄退后了一小步。


“雾草!违法驾驶!雾草好帅!我好爱!”安哥一辈子的神,怎样都是帅。


接着你就接收了来自你闺蜜的,“这娃子没救了的表情。”


“瑜伽式开车,确实确实,妖娆~”你闺蜜想了会儿说。


瞬间你起身去找东西,把你闺蜜下了一跳,而大赛那里屏幕瞬间一抖。


然后看着你在后面“顿顿顿。”的喝着水,把自己说到口渴也是没谁了。


但是接着出现的画面让你一口水喷了出来,“安哥日常混进海盗团。”


“我在想,如果海盗团骑车那几位突然往旁边一开……嘶。”好像有点恐怖。



你闺蜜按暂停,然后扶额“什么鬼想法啊你,这不直接平摔地上了吗?传说中的脸朝??”不愧是你闺蜜,完美get到点。


“银爵????黑帕???”


“被绑架了请眨一下眼睛。”


“杂技团——骑士海盗银色团请求出站!”你直接说道。


雷狮手上瞬间爆出青筋,“呵。”看被气笑了。


“在下才不会与恶党为伍。”安迷修平静得说。


倒是在黑洞制造空间里的银爵平静的异常,“马上,就可以了。”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嘿嘿!”你又傻不拉几的说了一遍,然后遭到了你闺蜜的无情铁锤。


“口型对上了,对不起凯莉小姐,我只有一点点想要笑!”你闺蜜说着,转过了身。


“卡崩。”凯莉嚼碎了嘴里的糖,这很不爽唉!



“你掀起~波澜~”



“你嫌弃~破烂~?”什么鬼,破烂???



“闭嘴,感谢京弥选手带来的——一首致命的小情歌!”



“果宝机甲!”



“没有违和感,完全没有!草!没有一点点违和感!这是什么这是果宝机……啊!”你被你闺蜜用大罗神通棍拍一边去了。


“她有病,没救了。童年回忆真特么不错。”


你从后面凑过来,“安特维德,国宝合体!!我觉得不错。



“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懂的都懂,父爱=山体滑坡。”你闺蜜说道。


“干的漂亮。”然后你没话了。


紫堂幻低头着头一句话没说,然后就从前面的扩音器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加油,相信你自己。”没有点名道姓,但是紫堂幻清楚这句话是你说给他的,“嗯,会的,我一定会的。”他小声告诉自己。

评论(59)

热度(7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