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凹凸乙女】他们看的见你(39)

★ooc严重慎入,玩梗致歉

★xxx你,oo你闺蜜——代指


Chapter.39  他们看的见你

——



“回归正题,走!接着看番!让我瞅瞅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深扒一下的。”你兴致冲冲的撸起袖子,双脚一瞪地,坐着带有轮子的椅子快速滑向电脑桌。


打开了番剧,这是在你光荣被撞之后,你闺蜜打开的,凹凸那一块的人基本上都在笑。


爷的形象……


“蠢死了。”抱棍站在远离参赛者不知道几米以外的嘉德罗斯突然出声。


该说是你现在讲他变少了,对吧!很好,适度迫害,适度玩耍。


接着一张新出炉的截屏快速登上了大屏幕。


雷狮的脸极速变的和屏幕里面一模一样。


“竞速赛金飞过去那段,啧,雷狮的笑容着真的是逐渐凝固。”接着你瞅了一眼时间,九点半,要命。


看来今天没时间搞了,你的表情迅速暗沉了下去。


你闺蜜注意到你的情绪变化,“咋了?”


“明天放学回家,我要做雷狮表情变化慢动作图片,放大嘴角的那种!”说着摆出一个励志的动作。


雷狮:我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绝,不愧是你!”锤桌笑再次诞生。


雷狮觉得很淦,“果然还是让你吃点苦头,长点记性比较好。”


你盯着这张图片,寻思了一会儿,“我觉得这张图片里的雷狮,六分惊讶,三分震惊,一分绝望。”


“惊讶在于,什么玩意,震惊在于,什么东西飞过去了,绝望在于,羚角号都被拆的稀巴烂了竟然还是没有得第一。”你说着伤心的抽泣了一声,拿起你桌子上的羚角号手办。


轻轻用手抚摸着。


“哦~我的船,你又一次炸掉了~”


你闺蜜听完之后,当场拍手,“妙啊~”


“好一张扇形统计图,好一个羚角号的悲伤。”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部书,叫做,羚角号被毁的那些年!”你瞬间觉得可行,着手打算,明天在我搞完那什么雷狮嘴角之后就开整!


“哈?为什么全在讲我?”雷狮不满的说出声,可惜你听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羚角号被毁的那些年,她是真的强!”某无姓名参赛者一号。


“麻烦开始写了,在论坛上稍微转发一下,我要时刻牢记,绝赞!”某无姓名参赛者二号。


“走走走!接着看,接着看。”


“妈!!!妈呀!!!格瑞瞪我!”你闺蜜瞬间喊来出来。


“面瘫的斗鸡眼,长见识了,要命,有那么亿点点的恐怖。”你捂住你的眼睛,表示震惊。


你和oo的模样,仿佛马上就要掉色了,不对,已经钓没了。


“我不是,我真的没有。”格瑞顶着金和凯莉探究的眼神,躲闪着目光回应到。


凯莉卡崩一声咬了一口棒棒糖,“照本小姐来看,多半是真的!”顺带回头用原来你是这样的人的目光快速扫了一眼格瑞的眼睛。


还带着旁边一脸,格瑞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你会这样的目光的金。


格瑞:这个大赛,多了一盆伤心的芦荟


而且最主要的是嘉德罗斯也看了一眼格瑞。


格瑞:“……”


瞬间所有人的注意力被你吸引了过去,要问就是你用手重重的敲了一下你的脑袋。


“砰”的一声。


安迷修瞬间露出担忧的眼神看着屏幕中的你。


但是你跟个没事人一样,说了句,“我p个图!”


“又要开始了,对不起瑞哥,我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我真的是瑞吹,瑞哥莫要开我粉级!要怪就是这个女人脑洞一天比一天大!”你闺蜜开始对着格瑞道歉,顺便还露出后面正在专心p图的你的脸。


瞬间,一张表情包占据了整个大厅屏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句是不是,瞅你咋地!”


“真不愧是你啊。”帕洛斯看着那种表情包,刻意压低了声线说着。


“所以,就我期待她有可能会用谁来做下一张表情包?”某不愿透露姓名参赛者三号失智发言。


“草,玛德绝!快快快,保存发我!给我!我要!”你闺蜜摇着你整个人。


“刚才谁在那里站着损我的!”


你闺蜜停了一下,装作无辜状态看着你,“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服了你了,等着我去找找看有没有适合把瞅你咋地p上去的图片,我记得金之前有一张,眼睛瞪的像铜铃~”勾起回忆的东西出现了。


“我去找找,你接着看番。”你对着oo这样说到。


结果你闺蜜前手刚看番,你后手就P完。


一张新鲜出炉的,表情包就很绝。


“草,对不起金宝!对不起瑞哥!我太想要笑了!”你闺蜜已经笑傻了。


部分参赛者表示,未来的论坛头像又有着落了。


瞬间你点开翻,顺带瞬间停下。



“那么小的缝?猫都很难钻吧?金猫?确认了,金等于猫。”你惊到掉色。


你闺蜜想了一下,“骨骼金奇(骨骼惊奇)。”


“神特么骨骼金奇(骨骼惊奇)!不对,应该是少年好腰!”


“而且这姿势,拱出来的吧?”你疑惑着把头一直向屏幕看去。


就像要把这面墙直接透视。


金拱门……的由来,我特么找到了!”你大声叫了一句。


“这特么是金拱墙吧!呸,金拱缝!”你闺蜜瞬间给了你一个栗子。


“我没有!我只是想要出来而已!”来自金的辩解。


无力回天的辩解。


“我突然想到了一段话。”


“格瑞斗鸡眼,雷狮嘴角平,金瞪眼铜铃。我看几位少年,眼神不错,骨骼金奇,有少年好腰,真不愧是,金拱门,格斗鸡,雷嘴角。”


奇奇怪怪的东西增加了。


“不愧是我。”说着你还撩了一下你的头发。


金拱门:我不是的!我真的只是想要出来!


格斗鸡:……


雷嘴角:无辜被cue?


安迷修:小姐没有说到我。


嘉德罗斯:渣渣做的不错






最后的加粗自体为原创,请勿动用;两张表情为原创,要者截图或者置顶群聊私我要。

评论(45)

热度(75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