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凹凸乙女】他们看的见你(40)

★ooc严重慎入,玩梗致歉

★xxx你,oo你闺蜜——代指


Chapter.40  他们看的见你

——



你刚说完话,墙上的时钟正好转到十点的方位。紧接着就是凹凸大厅里的屏幕“啪”的一声直接黑了。丹尼尔裁判长的全身虚拟影像便如此出现在了众人视线内部。


“十点已到,各位参赛者请各自安排。”话音刚落虚拟影像也就消失了。


你们也就洗漱洗漱上床睡觉去了,谁叫我是读书人。


你们白天都腻在学校里,也没聊什么,毕竟作业是真的多到数不清,奋笔疾书是真的不为过。


晚上八点准时放学……太草了。


刚到家的你就直奔书房,拿起电脑就又看起凹凸世界来,倒是你闺蜜兴致缺缺的拿起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还没做完?”你问道。


“太难了!好不好!”你闺蜜直接大声说。“慢慢做,我先看着。你加油!我支持你!”没被打趴下是个奇迹。


刚点开播放你就想看见什么新奇得玩意一样笑了出来。很凑巧的,大屏幕上刚好就放了你暂停的位置。


“帕洛斯的话只能信一半,尤其是这种。我们完全可以核平相处的。”你的语气特地加重了“核平”二字,实在是太核平了。


“木子旁的核,不愧是帕洛斯!”你闺蜜瞄了一眼,直接放下手中的五三发出感慨。


“写完没?”你突然问道。“还有一道明天去学校写得了。”说完你闺蜜就把五三放回了书包。


“不愧是诚实守信帕洛斯诚心诚意的骗人外加忽悠小朋友了。”你闺蜜这样说道。


“总得来说就是,核平且诚信,骗人且忽悠?”你总结了一下你闺蜜的话,发现了精髓中的精髓。


“草,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核平大师帕洛斯!”你闺蜜笑到锤桌子。


帕洛斯顶着一众参赛者的目光,勾起了他一贯的笑容,仿佛你说的不是他一样。


在察觉雷狮的目光的时候,只是略显弱小一般的退了几步。心上可是想着怎么处理你比较好,毕竟知道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要找个机会威胁你。


“不过说到这个,我又想到的一个东西。”你故作高深样慢悠悠的开口。


凹凸三大谎言:诚信好人帕洛斯,乖巧不搞事凯莉,不擅长动脑安迷修。 ”我觉得我说的有理有据。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不擅长动脑安迷修,一眼就能看透还需要动脑子吗?安氏讽刺。”你闺蜜大笑的说出这句震惊了大厅一半人的鬼话。


“这是真的吗?”艾比非常好奇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安迷修,凑了过去问道。


安迷修挠了挠头,“在下真的不擅长动脑。”只是这样说着。内心倒是想着小姐一定是在夸我。


“安迷修,你也就这点出息了吧?”雷狮看着这一处倒是不忘记给劲敌使绊。


“那可不比恶党,还是关心关心自己的成员在说。”安迷修看着雷狮又看了看其他三个人。


真·安·不擅长动脑·迷修。


然后你又点了开始键,凑巧在雷狮准备说完的时候你说了。


“太绝了,太绝了!我一定要给帕洛斯点盏灯,这些的都是我们老大的命令。”你说着。


你闺蜜接道:“雷狮:你说什么?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裂开了,尼玛真牛逼!。”你直接笑到人仰马翻。


“雷狮惨遭背锅,人在船上坐,锅从身边来。”你想了想说着。


“神特么人在船上坐,船早没了好吧!帕洛斯身边人,有理,锅直接盖上!”你闺蜜笑裂开了。


半个凹凸大厅直接传来爽朗的笑声,安迷修也很配合的捂嘴偷笑,格瑞这些人倒是事不关己的没有什么表率。


倒是凯莉在听你说她的时候,稍微有那么亿丢丢的不爽,不过在听到你说别人的时候还说好面子的笑了。只是要是见到你就没那么简单了。


帕洛斯倒是顶着雷狮的目光,对着雷狮做出一个,我怎么可能的目光。


“大哥?”卡米尔在一旁说道。


“无妨,帕洛斯管好你自己。”雷狮最终也只是这样说了一句,只要不妨碍到他,他愿意给他一次机会。


嘉德罗斯表示非常好,好久没有说到他了。


“雷狮海盗团的帕金森啊,不愧是他!”你闺蜜这样说道。


你听到你闺蜜大话,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按了播放键。


俗话说,未知会导致猜疑,猜疑又会产生敌意。——《帕宗罪》”你说完差点笑岔气。


你闺蜜直接锤着桌子说:“神特么帕宗罪,这是帕氏名言啊!和鬼狐天冲一样的一代名言宗师啊!我愿称其为帕氏忽悠,狐言乱语。”


“就特么离谱?!”你已经笑疯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某无姓名参赛者一号。


“xxx和oo总能带了意想不到的惊喜,鬼知道有一天还能扒到大赛前几的巨瓜。”某无姓名参赛者二号。


“不,鬼不知道神不知道。只有她俩知道!真的快笑死了我了。”某无姓名参赛者三号。


帕洛斯真的看着屏幕上的你,淡淡的笑笑。真的是,一直都在说他啊。真不知道前几天那个说,少说我的小姑娘跑去什么地方了。


想着还轻微摇摇头,算了再见面可要让你吃点小苦头了~


鬼狐天冲不想发言,虽然惊慌于你一定知道他的计划,但是按照已有的线索来看,你也不会那么轻易的说出来,或者大赛方也不允许出现这种行为。


虽然他们借第三方,也就是你们来干涉这场大赛,但是对于参赛者之前并无任何意义,说明这场大赛的本质依然还在,而你们有可能只是一个小插曲。


又或者,你们是来影响这场大赛的人。但是显然这一切于鬼狐天冲来说,并无太大意义,只要活下去就可以了。


突然你说话了,把众人发散得思维又重新拉了回来。


“我总觉得可以在加几句话,就比如:俗话说,未知会导致猜疑,猜疑又会产生敌意,敌意又会出现骗局,骗局又会发现未知。”你说完,绝对很有道理。


“看!它轮了一圈又回去了!”你这样说道。


“神特么发现未知,太草了。xxx我愿称你为一代造句大师。”你闺蜜这样说道。


猜疑链,帕洛斯NB!”你说着,然后点了播放。


接着一句“草”直接蹦了出来。


“噩梦开始的地方,太草了。我为什么要点播放。”你说着。


你闺蜜看着你说着。“你问我我怎么知道,我也很难受。”


“啧,看着个和背景融为一体的银爵,在看这个弱小得帕洛斯,很好,卖煤开始地方。”你一脸生无可恋。


“让我们奏起卖煤翁。”你闺蜜说。


“卖煤翁

卖煤翁,伐薪卖煤大赛中。全身乌黑烟火色,满头白发眼睛亮。卖煤得钱何所营?头上俩角一身肌,可怜身上衣不遮,心忧煤矿愿能卖。仅卖四块小煤矿,快点过来买煤块!”


“我觉得很赞,你呢?”你说完之后看了眼你闺蜜。这人快笑岔气了。


“太绝了,太绝了,草。”


银爵:……?


银爵在黑洞那里说着:“这个能给到四个人。”


“啊哈?有可能喽~不过这个次元壁有点牢固啊!烦死了!”小黑洞烦躁的飘来飘去。


“不急,还有时间。”银爵这样说道。又看向了屏幕里笑的正欢的你。





……

文中《卖煤翁》为原创请勿动用,原古文《卖炭翁》

评论(45)

热度(7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