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咒回乙女】我怕最强和我是最强的女人有什么关系

★又名:最强以我怕多腿生物来吓我从而怕最强和我是最强的女人有什么关系。

★五条悟单人

★ooc严重慎入



以下↓





01.

你是咒术高专新招的老师,和五条悟一起管一年级新生的那种,成为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辅助教师。


一级咒术师,好吧对于五条悟这种逆天来讲,你确实有亿点点弱。


因为你极其的对一年级的三人组非常非常友好,所以被他们称之为比五条老师不知道好多少倍的人民好教师。


为此五条悟还专门向你吐槽过,学生不亲近他。你每次听到这句话都非常想要把他所有不称职行为全部罗列给他。


请五条老师看看,这一系列的不称职行为,再来向你吐槽!啊喂!





02.

有一次在校学生全都去出任务了,就连五条悟都出去了。果然咒术师稀少的要压榨学生。高专里清冷的一匹,然后你想都没想就随意接了个任务就出去了。


结果拔除到最后一只多腿咒灵出现在了你的视野里,你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多腿生物。


在眼睛看见咒灵的第一眼,视网膜瞬间发出警告传入神经直达大脑,好家伙,转身开跑只用时0.1秒,你已经跑出去老远了。


多腿咒灵:???


顺带一提这只咒灵只有三级,看见你跑之后咒灵直接跟了上来。


你边跑边回头看着它追上来,还强忍着眼角的泪水,迟早有一天你要被吓死。


跑着跑着你就看见了不远处一个黑色衣服白色头发的身影,草救星啊!


“五条悟!江湖救急啊!”


在跑到五条悟旁边的瞬间直接躲到五条悟身后,扒了着五条悟的衣角,冷静的开口。


“处理一下,谢谢。”顺便手指了指面前的多腿咒灵。


五条悟看了一眼那只三级咒灵,随手一挥就处理掉了。


看着你挠了一下下巴又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遮住的冰蓝色眼睛让你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但是这个屑老师会说出什么好事情啊!


“三级咒灵,你不是一级吗?”


我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情,你摆出一个不屑的表情。对着五条悟说:“我怕多腿生物和它是三级咒灵但我是一级咒术师有什么关系吗?”


五条悟看着你思索了一翻,而且还把手往裤袋里摸索了一下,在手停下来的那一刻。


“哇~这样的吗?”他开口说了一句,接着露出了……我要搞事情的微笑。


瞬间五条悟的手出现在了你的眼前,而且手上还有一只正在蠕动的……蜈蚣!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五条悟的裤袋里会有一只蜈蚣,我只知道我瞬间倒退了离五条悟这个屑男人起码五米之远。


“你不要过来啊!”你看着他手里的蜈蚣内心挣扎剧烈,就知道这个男人不对劲,太屑了。


他看着你退那么远,还一点点的凑近过来。


你:……屑男人不要过来!!!


“那你觉得我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呢?”五条悟笑着看着你,那笑容让你内心一颤。


这个屑男人,我的完美形象,我在学生里的完美形象都要被这个屑男人毁了。虽然形象这种东西不怎么重要,但是一想到这个事情会被说出去,免不了五条悟对你的一阵嘲讽,又或者故意让上面安排拔除多腿咒灵的人物。


那就真的是世界末日降临了!


“一个星期喜久福。”你说完就心痛了一下,我的钱包要无了。


五条悟似乎是有点惊讶,“嗯?”


“一个月!”你看着他的反应,最后选择了翻四倍就不信这个男人不会答应!


“成交!”





03.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只是他答应你不会说出去而已,仅此而已。


五条悟是谁,啥事都干的出来的人。


你第二天去授课的时候,刚进门就看见五条悟在教室里,并且非常非常非常意外的就是,他竟然在授课。


你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早上8点……这人竟然起床了?还来授课了?是我在做梦吗?


而你可爱的学生已经向你打了招呼,你点了点头。


“啊,很意外吗?”五条悟看着你从进门,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有看了一眼他,到面露惊恐一副他被夺舍的表情开口了。


你摆出一副,就算天踏了地陷了我都不信你会来讲课的表情说,“不意外吗?”


“好吧好吧,那我们现在就来讲课吧!今天要说的是如何拔除多腿咒灵哦~”说着还看了一眼你,双手一摊对准一个黑色的箱子。


“这里面就是老师斥巨资做的多腿咒灵的模型哦~”


五条悟这个屑男人啊!雾草!要命的东西啊!


并且当着你的面打开了箱子,“那我的助教,帮老师我拿出来吧!”


你抬头蹬了一眼五条悟,结果就是他笑着看着你,“快点啦,还要继续上课呢!”


你颤抖着双腿一步步迈向那个罪恶的箱子,手一点点靠近模型,一遍遍告诉自己这个假的。


但是你还是怕啊!五条悟看着你的慢动作,瞬间出手拉住你的手就抓起一个。


你一个激灵差点把手里的东西扔出去,顺带给五条悟一脚。


“老师的手好像有点颤抖?”虎杖悠仁对着旁边的野蔷薇和伏黑说道。


“这不是有点吧?”野蔷薇看着你那明显颤抖的手,回了一句。


伏黑惠就显的比较冷静,“嗯。”


并且你就这样托着那只模型,在旁边站了一节课,眼睛一直盯着那个咒灵,仿佛下一秒它就会动起来。


五条悟刚宣布下课,你摆着你僵硬的大腿走向那个箱子,快速将手里的模型顺着手掌的倾斜角度滑进巷子里面。


转身走出教室,直到五条悟和悠仁他们看不见你为止,你才直接拔腿飞奔,冲向洗手间。


你起码在洗手间呆了1个多小时,要问就是在洗手。





04.

何曾知晓今天的一切尽是噩梦的开始,满心认为五条悟只是一时兴起,结果当你第二天去到教室的时候,又看见了五条悟……还有那只黑色的箱子。


又是举着多腿咒灵的一天。


结果就这样你举了一个星期的多腿咒灵模型,你快要麻木了,心理阴影增加×n,真的不是吹。


第七天的时候,刚上完课,你又冲出去洗完手之后,你快步走向了五条悟的房间。


敲了敲门,“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啊?”五条悟装傻一样说了一声。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啊!你到底要干嘛!喜久福给你买了!你也答应过我的!”你当场爆发。


“可是我只是答应你不会说出去哦~”他笑着看着你。


你沉默了,好像真的是这样……这个世界变天了。


你看着他开口,“所以?”意思很明显就是如何才能让你不用这个来吓我。


他简单点了点脑袋,他此刻没有带眼罩,冰蓝色的眼睛直视着你,带着些许的期待与坚定,因为他相信没人会拒绝最强,“那就做我女朋友吧!做最强的女朋友多好!”


“我拒绝。”你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你怕这家伙明天就让你看着一堆多腿咒灵模型。


他冰蓝色的眼睛失落了一下,“我记得箱子里好像还有一只很大很大的多腿咒灵。”他说着就要往放箱子的地方走。


你听到这句话瞬间拉住他的衣角,“别!我答应!”一切皆是生活所迫。


他当场摸了摸你的头,“明天见喽,我可爱的女朋友~”


你:呕!!!





05.

第二天你抱着忐忑的心进了教室里,看见五条悟一脸好心情的看着你。


“今天我们去实战一下吧!”说着就搂着你的肩往外走。


刚到地点,他就吩咐悠仁他们自己加油,有事情就找他就行。


接着在悠仁他们转身的瞬间,你看见五条悟把自己的手机关机了……


你看了一眼远去的三人组,内心稍微祈祷了一下,好运,阿门!


顺带还从你裤袋里把你手机翻出来按关机。你看着三人组的背影再次祈祷了一下。


希望伊地知先生或者七海先生的手机也没有被五条悟摧残过。


直到五条悟看着三人组从你们视野里离开,他双臂一搂抱住你的肩膀就往他身边带。


“走我们约会去!”


得,出现了人民好教师,你稍微挣脱了一下五条悟的搂肩行为,回望了一眼三人组消失的位置。


阿门,愿你们的天堂没有五条悟。


五条悟看着你的动作,拉下眼罩,冰蓝色的六眼看着你的眼睛,摆出一副像极了一只受伤的小猫一样的表情。


“你怕我?”


你看着他的眼睛,完全不吃这套,我已经看透你的本性了五条悟!


“你被别人用自己最害怕的东西吓一个礼拜,你不怕他你怕谁?”


“我错了嘛~”他拉了一下你的手臂。


突然他的眼睛没有在看你,而是看了一眼前方,你疑惑的看向前面。


你:“……”雾草!这里怎么会有一只多腿咒灵啊!


腿刚反应过来打算往咒灵的反方向跑,就被五条悟拉住了手腕,往怀里一带。


五条悟的气息瞬间包裹住你,安心的气息,手托着你的脑袋把你往怀里压。


眼睛定着咒灵,凑近你的耳朵,低声说道:


“多依赖我一点吧。”


好家伙,我心动了!从现在起我怕五条悟和我是五条悟的女人有什么关系!





06.

最后五条悟解决了咒灵,拉着你跟个没事人一样的去约会,被遗忘的三人组最后找到了伊地知先生。


你到最后都不知道五条悟其实知道你怕这类东西,他其实只不过是蓄谋已久而已。


连任务都是他安排好的,那只蜈蚣也是老早抓好的,就连最后的咒灵都是他安排的。


他想要拉进和你的关系,最后一提他成功了。


过程嘛~那就不重要了。





07.

后来三人组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有来问你。


“为什么要和五条老师在一起?不亏吗?”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野蔷薇,这个男人确实是真的屑。


你想了一下,“确实,他赚到了。”


“对啊,我赚到了。”


五条悟的声音从你身后发出,你回头看了他一眼。


他非常配合的弯下腰把脑袋放在你面前。


你笑着揉了揉他白色的超级柔软的头发,“我亏了?”


“和最强在一起怎么会亏呢!”五条悟回了你的话。


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伏黑惠:为什么我要出现在这里?!






只有你知道,你可是赚的稳稳的!只要排除原先他对你做事情,你就是赚了!



【—END—】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