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名柯乙女】酒厂黑客在线罢工(1)

★ooc严重慎入。关于黑客知识基本捏造。

★救济向,cp警校四樱花+赤井秀一


Chapter.1  酒厂黑客在线罢工

——



“砰——”


凌晨的月光下,遁形的阴暗潜伏着出手。绚烂的烟火中,是被炸毁的高楼。通天的烟雾笼罩了天光,遮蔽住的是最初的真相。


“再见了,MSS的王牌情报搜集员L。”说话的人疯狂的笑着,爆炸的声音取悦了这个早已扭曲的家伙。


“要怪就怪你找到了不该找的东西。”





“2022年3月27日凌晨2点24分17秒,国安部信息管理总局大楼第20层2003办公室发生爆炸。具已知死亡人数一名,为高级情报搜集员,代号L,真名未知。”


“嘶。”我用手臂支起上身,眯着眼睛,手上的软弹的触感让自己明白正躺在床上,身上也没有爆炸带来的疼痛和伤口。磕磕绊绊的说着:“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同时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仿佛这样能让自己从刚才的爆炸中缓过来。死亡带来的恐惧席上心头。炸弹不会直接炸死人,致命的其实是爆炸一瞬间飞出去的弹片,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击进人体,击碎人体器官。


那是死亡的召唤。


渐渐的我的呼吸平静了下来。环顾了四周。典型的独居房间,风格偏向日本装修设计,爆炸是真实的那么处在爆炸中的我绝对不可能还活着。那么这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穿越。我这样想着。


本着原来是情报搜集员的名头,快速翻身下床找起这个不幸被我附身人士的个人信息,同时一抬头看见了面前镜子中的自己。


还是原来那张脸。该说什么,不幸中的万幸?


“黑川鹿之介。”嘟囔出找到的学生证上的名字,我陷入了沉思。这玩意不是日本名吗?但我长的真的是土生土长的种花人好吗!


我现在非常头疼,抓起旁边一个疑似手机的东西。瞬间愣住了,“翻盖手机?”声音略微颤抖的说出手里的东西。这得多久之前的东西啊!


喘了两口气。点开手机的短信以及通讯录开始翻找起有用的资料。


——黑川鹿之介,18岁。东都大学计算机系大一生,励志成为一名黑客。母亲是中国人已过世,黑川鹿之介完美的遗传了她母亲的容貌,种花家的江南美人。父亲是日本人,至于两人的相遇是黑川鹿之介的母亲去日本留学认识她的父亲并相爱,生下了她之后难产去世,父亲则是在2年前也就是黑川鹿之介16岁时,出车祸去世。


看着自己搜罗出来的资料,我陷入了沉思。黑客吗?我小时候的梦想也是当一名黑客,超级酷的,结果变成了日日加班的007。


而且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东都大学”这个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大学名称,让我清楚了一点,这里很可能是柯学的世界。


当场从房间的窗户探头,大大的米花路标志牌出现在眼前。


我:……我能回家嘛?就现在。


而后“啪—”的一下关上窗户,开始思考日后的作为。


还好我会日语,不然就完蛋了。


而且我的脸和原本的脸还长的一模一样什么的,果然是柯学!作为007,我穿越前确实没什么空看番剧什么的,但是名科是真的香。


所以既然穿越进来了就让我把这群帅哥都拉回来吧!不过我为什么会被炸死来着啊?又是谁安排的炸……


炸弹这个词还没从我的脑子里顺利说出。身体顿时无力,大口喘着气,右脚往后一撤步,左手快速撑住身后的桌子,才险些没有摔倒。


我在回避这个词,反应过来之后的我神色暗了暗。创伤后应激障碍吗?这就很麻烦了啊,完全不能避免和这个东西不接触好吧。


萩原研二还等着我救呢,不穿防护服的笨蛋池面是屑!只能慢慢来了。


先要确认一下现在的时间还有没有机会救是重点。不然柯学的世界少了任何一个帅哥我都会心疼的。我瞟了一眼手机时间。


“警校组集合了今年9月毕业的话,不错还有时间救人,现在是1月27日。既然梦想是黑客,那就重操旧业吧!网络情报搜集是黑客的强项。”我这次秉承着绝对不当007的心态开始着手准备当起自由黑客。


我看向了床边的一个黑色电脑包。突然出现的包,而且这个好像我原来的电脑包啊?我走过去一手领起背包,放在床上。


将拉链拉开,“果然,我上一辈子的电脑全在这里。”这可得悠着点用了,领先了这里不知道多久的科技呢。已经良好接受自己是复活并且还外带穿越的女孩告诉了自己,那就好好活下去吧,作为“黑川鹿之介”这个身份!


随手拿出一台电脑,连接信号入侵黑网。将我自己的大名标在了黑网上面。黑客赚钱怎么能不去黑道上面赚。


——黑客L,你想知道的我都能让你知道,钱解决一切。


赚钱是大事,急不得。我发完之后在床上直接往后一躺,刚躺下闭眼养神没几分钟,电脑发出警报。


[警报,警报有人攻击防火墙。]


电脑上显示出文字。我瞬间坐了起来。当场把攻击我电脑的黑客给反入侵了,入侵本黑客你在搞什么东西!当我继续探底的时候发现是个黑道组织。嘿嘿笑了几声。反手就把资料打包匿名投送给了日本公安。




三个小时之后,这个组织没了,被日本公安直接清理掉了。至此所有试图破解这位名叫L的黑客地址时,都会出现一句。


[我劝你停手,不然我报警了。]


有人不信邪的干了,毕竟黑道办事报警?在开什么国际玩笑。结果就是同样被日本公安干掉了,这之后L这名字算是彻底在黑道打出了名声。


日本公安其实也疑心这个匿名账户,但是出警都是因为真的查实了才出手的,公安上下也在找寻这个人,结果就只查到了对方是黑客,自称L。


我行我素的家伙,虽说提供的都是对的,但是所有提供的要不就是试图找寻L的组织或者个人,要不就是合作一半突然得寸进尺的。


都被这家伙打包了关于这些人所有的资料送进了警视厅公安部。


几次之后黑客L在合作前标明——要合作就好好合作,既然不想合作我不介意撕票。


日本公安很心累,但是没办法他们也找不到这个人。同时还有远在大洋彼岸的FBI,也想找这个人,结果呢啥也不是。


连人是男是女的都不知道。




反观我非常开心,两周多的时间,已经赚的盆满钵满的。钱当然是银行卡转账了。我自己有办法将钱从黑世界转进白世界使用,不然早被抓起来了。


“日本公安,开门!”搁谁谁都会后怕的好吧,和“FBI opens the door!”的威力不相上下。


本来想着上着学赚着钱,顺便救几个人然后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在躺平中过去的我,非常不幸的被酒厂找上了。


我一拍脑门,想起来了。前几天好像接了一个日本高层至今的所作所为的大单子。这任务太费时间了,我真的也就看了一点这个人的事迹,确认不是好东西之后就直接扔给对方了。


因为那个时候我差不多两天没有合眼了。给的钱实在是多了,加急情报摩多摩多,像生活低头。发完情报倒头就睡。但是现在想起来了隐约看见了黑衣组织这个名字。


我:“……”


这辈子果然又逃不过007的命运。


酒厂大哥离我远点,但是一想到有钱赚而且可能救诸伏景光的成功率又会直线拉高,我想了想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觉得得给自己找个后路,比如酒厂身份需要假身份什么的,顺便要不还是重操旧业吧,MSS还收人吗?现成卧底!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啊。


幸好日本的身份是靠住所登记证明或者驾驶证来确认身份的,所以本着假身份一定有用的我,早早的就给自己做了个假身份。


说实在的真的是留下了违法犯罪的大通道,种花家真好。


而新名字——神林理奈。


一听就很高级,好吧!刚好也不算是假名什么的,反正它算名字啊。酒厂的入户身份有了,就差让我打进内部,一网打尽了。


顺便因为两个名字都要用,我早早的就和种花家的神秘家族取得了联系,互利互赢。靠着一点点的情报,要到了他们制作的人皮面具。刚好直接用来当做神林理奈的脸,也是黑客L的脸。


总的来说就是,你们抓神林理奈以及L和我黑川鹿之介有什么关系~


和我直接取得联系的还是酒厂方的boss——乌丸莲耶。也是很看中我的实力了,这样要是还拒绝,虽然问有信心酒厂根本追击不到问,但是尽量还是不要拒绝了。


从死神头上抢人,要刺激一点。身份暴露直接地狱模式吧!一起狗带吧!酒厂!


所以我给出的条件很简单。


第一点,只提供情报,当然对与错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能找到多少是多少。就算我故意删除了一些反正酒厂又不知道,悄悄隐瞒一点,直接说找不到完事!


第二点,不参与任何行动组任务。后勤情报组,谢谢。并不是很想干架。


第三点,合作才能互赢,不干扰才能长久。我不过问组织而组织也不得干扰我本人。


我原本觉得乌丸莲耶会拒绝的,毕竟这种逆天条件。结果没想到对方最终答应了协议。说实话如此出色的计算机技术,放眼全球可能都很难找齐一只手的人。


反正酒厂拥有迷之自信,一个整天只知道电脑的人,肯定没什么武力值,怎么可能在组织全身而退。


同时根据我自己浅浅的给酒厂透露了一点自己的个人信息,比如我到底是男是女,一个黑白两道都挺在意的消息以及我的名字和一点点人物事迹。当然透露的是假名啦~


同时作为神林理奈身份的手机上,多出了一条短信。我拿起手机点开之后,瞪大了眼睛。


[汾酒——Gin]


我:“……”真不错初来驾到直接拿代号,真给面子,我喜欢。不过琴酒发的?不会后面要和这人合作吧。咦,算了吧,哪天就被伯莱塔一枪爆头了。


我还是很有身在黑心在白的觉悟的,也不想领盒饭那么早!


至少等我救完人再说,当然爆头什么的。达咩!可以的话请让我猝死在电脑面前。


我这一辈子为电脑痴,为电脑狂,为电脑框框撞大墙!




请未来的几位卧底先生注意,不要瞎搞!不要瞎搞!不要瞎搞!努力配合酒厂划水黑客打倒酒厂!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等下, wait a minute!串台了,串台了!


打倒酒厂就够了。


哦对了还有,两位爆炸物处理班的王牌先生,请穿防护服,请勿吸烟接电话,小心在读计算机系大学生在线给你把小时候的丑事公布整个警视厅!


还有搜查一课的刑警先生,看见疲劳驾驶的司机,真的可以一拳上去了呢!黑客是万能的!所以婚礼策划什么的,完全可以交给在读大学生,包娜塔莉小姐满意。

评论(27)

热度(906)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