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名柯乙女】酒厂黑客在线罢工(2)

★ooc严重慎入。关于黑客知识基本捏造。

★救济向,cp警校四樱花+赤井秀一


Chapter.2  酒厂黑客在线罢工

——



这件事之后我的生活逐步规律。而且勉强入了酒厂线,要入主线还得靠威士忌组进来卧底的时候借助他们的身份强行卡进主线一溜串的救人。


不过爆处组的线路,直接卡萩原研二的救济就能进了,是个进线最快但又极度危险的线路。两位警察我是真的怕,外加现在还有一个酒厂身份什么的。


不过大学的生活真丰富。每天都在为秃头而烦恼。顺便我还以优越的专业课成绩获得了,东都大学和漂亮国大学的交换生名额。重点就是我要去漂亮国学习一个月。


太棒了,真想给东都大学梆梆两拳。


我面无表情的想到,顺便这事还得和酒厂稍微报备一下,毕竟跨洋电话还是很贵的。


我拿起桌上的手机就敲了一段文字发给了朗姆,“最近要去美国一个月,散散心。”


朗姆也清楚肯定是有事要干,不过条约在前,也不好说什么。安排点任务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就收到了朗姆发的信息。


[黑进FBI总局的档案库,相信这对你来讲不是问题吧,汾酒。——RUM]


[呵。——汾酒]


[一个月。——RUM]


我右手高举起自己的手机,作势就要摔下去。但是转念一想,手机坏了里面的东西就全没了。只能往桌子上一放。


转身开始咒骂:“该死的酒厂!迟早倒闭!”


但是要说酒厂这一举动,做的还真是绝。提前得知FBI成员,防止日后对方有动作威胁到组织,打的一手好牌。不过要是日后让我顺便把日本公安的档案库也入侵一下……咦,我还不想进去。


要不下次有机会给他们加强一下防火墙吧。


我满意的点点头,觉得这个主意简直棒极了。不过前提是我有机会能碰的到公安的系统,前路漫漫啊。


几天后,我拉着行李出了飞机场,看了眼接下来一个月都要住在的地方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也没那么不好。除了入侵FBI的档案库这件事情。


请FBI尽快交出情报,举手投降!


天天头秃在学习的道路上,虽然真的都很简单但是处理起来的问题都很难!理论什么的,超级难!而且还要关注FBI的动向,方便我黑进FBI的档案库不被发现。


我:该死的酒厂!真当我是万能人啊!我真的拴Q。


每天一下课差不多定点在FBI大楼对面蹲守,说实在的FBI总部大楼怎么明显,我不经感慨他们是真的胆大。


而且刚好我申请了外宿,方便了我观察人员进出时间,天天徘徊在FBI大楼外。


是个人被这样天天徘徊,肯定都有所发觉,更何况是精明的FBI,所以我基本上靠化妆和变装来改变样貌和体型,防止FBI注意到我,显然这个方法还是管用的。FBI没有警惕起来,说明他们还没发现我一直在观察他们的大楼。


档案管理室最终被我用黑入监控的方法找到了,而且刚好有一个监控对着档案室的门。


每天都有人换班进去管理。


我为此头秃了半天,这怎么入侵,我真的还想活一阵子!


最终在一个月还剩三天的时候,成功发现摸清楚了FBI的档案室管理员早上5点有一个交接空档期,差不多五分钟左右,交班的人会抽一只烟在进去。


我思考过后选择在第二天早上实行这个要命的任务,本着早做完早轻松的态度。早早来到了FBI大楼对面的咖啡厅,点了杯咖啡,坐在靠窗的位置一眼可以看见整做大楼,其次我的位置正对监控,看不见我的电脑屏幕。


我:现场情报搜集真的不适合我,黑客应该烂在电脑里!


至于我为什么会去大楼对面,以防万一有人大早上进入FBI大楼喽~为此我还带了一顶栗色的短发假发以及湖蓝色的美瞳顺便还带着黑色口罩。顺便和店长请求了一下,等会儿我离开想要走店铺里的后门,为此这杯咖啡钱可不便宜。


我看了一眼时间,4点55分。准时点开电脑开机键,摆了两台电脑在桌子上。一台先入手,手快速在键盘上敲打着字样。


“咔哒—”


完成!露出满意的笑容,入侵监控成功正对档案室的门,我眼睛向下看了眼时间,还差一分钟。


五点准时交接班,并且交接人也按照我的预期一样,站在走廊上抽起了烟。


迅速将手放下另一台电脑上,开始入侵FBI的电子档案管理库。


5点04分的时候抽烟的接班人摁灭了烟头,抬步就往档案室的门走。我不禁冒起冷汗。


一边着手电脑上的文件拷贝,一边看着那个人离档案室越来越近。


在那人的手放上门把手时,紧张的气氛在我身边徘徊,我仿佛一只带宰的羔羊一样,喘不过气。


每一秒的呼吸都及其困难,仿佛下一刻一双手就会将我的脖子扭断。


在推开门的一瞬间,信息拷贝完毕。


我快速退出电脑登录,放进背包,享受劫后余生的快乐。


哈,活下来了。真刺激,下次绝对不干了。罢工!我要罢工!


拿出手机查看我刚才拷贝下来的信息。


“竟然没有赤井秀一,看来还没进FBI,那样也好,省的我日后吃苦头。”我轻声吐槽道。


毕竟要是赤井秀一在,我删除了日后这家伙暴露,我连带着受罪,不知道咋解释没有这个人。现在就实事求是的发呗。


想着我一抬头正好对上了一双绿色的眼睛。


我:“……”从来没觉得离死亡那么近过。


他没有听见吧,没有吧!我在内心一直重复这句话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冷静个屁啊!根本TM就冷静不下来!一百个琴酒来了都救不了我了!


我已经把朗姆上下十八代都骂了个遍,国粹是精髓。


“艹。”的低声咒骂一句,快速背起背包就往咖啡店的后门跑。


赤井秀一其实并没有怎么听见,但是隐隐约约觉得这个女孩的发音像是他的名字,所以他看了过来。在看着我的举动,像是知道他是谁一样的慌张,错愕让他更加清楚我知道什么。


但是下一秒我就冲了出去,赤井秀一没想到你会跑,于是慢了一步追了上去。


靠着对后门的地形熟悉,加上绕绕弯弯的我硬是甩掉了这个未来FBI的王牌搜查官。


算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任务。


赤井秀一点起一只烟,靠着墙吸了起来。这件事情要上报,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这个女生看到他的反应太不正常了。


明显的惧怕,和被发现在干不好事情的慌张以及看见他在这里的震惊。可能和他要查的组织有关。赤井秀一吐出一口烟。


整张面在烟中若隐若现,看不清神情,但这里的气压低到让人颤抖。


后来赤井秀一将这个事情上报了上去,上面的人一致认为,可能是酒厂最神秘的那位——汾酒,黑客L。不过不清楚她的立场,如果不行,他们想让赤井秀一不进去了。


但是赤井秀一决意要去,他们也拦不住,只能让他自己小心。


我回去之后,稍微看了几眼就发给了朗姆。这人还对我说很好,什么我就知道你可以之类的话。


我要是不可以,他现在看的到这些东西吗!狗屎朗姆!迟早祭天他!让公安组升职加薪!


之后我就回国了。深藏功与名,全身而退!


而我刚回国就被我的大学教授给拉住了。


“黑川同学,警校那边想要了解一下黑客网以及反入侵手法。找你去当助教。”我的教授和我说着话。


我当即立断,“不去!”上辈子就是因为有人暴露了我的样子与行踪我才遭到了报复,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这种事情就不要再来第二次了好吧!至于我怎么知道的,用脚想想都知道,仇家呗。还能是什么。


但是抵不过教授的一顿邀请,我干巴巴的回:“不是还有很多学长学姐吗?”


“他们都没空,而且你的专业技术是学校里第一的。正好合适。”


谢谢,第一次那么不想要当第一名。


最后我拗不过教授,只能答应,但是前提是我要带口罩。教授看我松口,连连答应,没有问题。


我出教授的办公室之后,总感觉我被坑了。


大坑,就等着我一脚往里走一样。


“她答应了。”我教授和电话那头的人说。


电话还有一头的人沉默了一会:“我知道了。”


挂断了电话。


“这么厉害的实力,不去公安当情报员可惜了。”


所以这次警校的事情,也是和现任公安组的高层商量后得出的。毕竟那么强的实力,刚好这次还有一个范围非常大的组织。


他们的人将在这次活动详细看我的实力,来邀请我进入日本公安。


我:谢邀,我还是想去MSS。生是种花人!一辈子种花人!


到了去警校的当天,我草草收拾了一下,带上口罩迅速就坐上了电车出发去警校。


在门口看见教授,打了个招呼就和他一并进去了。


里面的教官看见我们异常热情。


“我是鬼冢八藏。”来的教官向我和教授问好,教室报上了姓名之后开始介绍我。


“这是我的学生,这次来当助教的。”我听着教授介绍我,我对着鬼冢八藏鞠躬。


“我是黑川。”我说


教授看我这样介绍自己,急忙解释:“她情况特殊,不好暴露全名。”


鬼冢八藏摆摆手表示理解。


便领着我们两个人逛起了校园,认定的演讲时间是在下午4点,我们两个提早来了现在还在3点钟。


所以警校这边安排我们参观,警校人员的训练。


我异常激动,可以看见活的警校五人组了!哦哦哦!最后只剩一瓣樱花什么的,真的达咩!日常想要创死青山刚昌!


鬼冢八藏带着我俩来了他的班级顺便介绍了一下我们。


“集合!这是下午要给我们演讲的东都大学计算机系的教授以及他的学生。”


我鞠躬表示问好。


然后宣布他们跑10圈解散休息等会儿集合去报告厅。


我眼睛一直盯着在跑图的警校五人组。斯哈斯哈黑皮帅哥我可以,这个卷毛我也可以,猫猫眼帅哥,萩原真的好高!我都可以。


“喂我说,刚才那个什么黑川的,好像一直在看我们。”松田阵平一边跑步一边说。


萩原研二笑着说:“对别人尊重点,黑川小姐说不定是好奇呢。”


“是啊,松田。”伊达航也说道。


松田阵平烦闷的说,“知道了。”


“我也感觉到了,很强的视线感。”降谷零这是跑在前面说。


诸伏景光也在旁边说道:“我也有。”


五人:……


我要是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和想什么,我一定会反驳的!只是好奇而已!帅哥我爱!


这之后他们跑完在树荫下乘凉,有些人商量着想要找我搭讪。而我正在苦逼的和教授商量等会儿的演讲内容,我是示范人,我是大苦力。


我就知道这是坑!但是看到警校组什么的,我不亏了!人生有了希望!

评论(15)

热度(4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